不支持Flash

陈浩民为张檬牺牲色相 两主角新剧PK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38  新浪娱乐
陈浩民为张檬牺牲色相两主角新剧PK女人味(图)

我们也组个twins吧(台词设计)

陈浩民为张檬牺牲色相两主角新剧PK女人味(图)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听歌,blog)张檬共同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现正在初冬的北京紧张拍摄中,诙谐幽默的剧情让拍片现场不断涌现出各种搞笑的“戏外戏”。近日,赶到剧组探班的记者又再次“一饱眼福”,看到了颇为“震撼”的一幕:清纯美丽的张檬和戴假发化浓妆的“美女”陈浩民,一前一后上演着一出户外版的“女人味PK大赛”。

  “震撼”之余,记者向剧组工作人员打探到,原来当天两人正在拍摄一场智斗持刀歹徒的高楼惊险戏。张檬在22层高楼的天台上被彪悍歹徒劫持,而心急如焚的陈浩民为了营救心上人,不惜戴上假发画上了大浓妆,男扮女装的“她”想要来个“掉包计”让张檬脱险。

  面对陈浩民如此大义之举,原以为张檬会感激涕零,却没想到张檬不但不领情,还再次当上了“张老师”,给陈浩民好好地上了一节美容课,“你这个眼影不能这样画”、“粉底太厚啦”、“口红颜色要注意啊”……让陈浩民“委屈”地频频大呼“我这可是为了救你耶!”。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唇枪舌战”,不仅让这对搞怪组合的搞笑指数节节攀升,同时还培养出了旁人所无法比拟的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