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今晚成都首播 唐于鸿孙俪大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00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今晚成都首播唐于鸿孙俪大飙演技

《一世情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金马影帝谢君豪(blog)何赛飞携电视剧新人唐于鸿、高云翔联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一世情缘》,今晚开始在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首播。

  《一世情缘》在上海播出时曾屡破收视率,更掀起了一阵有关孙俪饰演的“坏女人”的讨论。孙俪对于富家女刁蛮任性的淋漓尽致的演绎与唐于鸿在扮演贫家女时依稀透出来的惹人怜惜形成了鲜明的角色对比,让观众大叹看得过瘾。而《一世情缘》在福建与浙江两省的播出也是捷报频传,一举名列当地热播的电视剧前茅。

  除了演员阵容的强大,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唐于鸿饰演的女二号阿英与孙俪饰演的女一号纪雯在片中的情感交锋戏,可称得上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在剧中,唐于鸿成了一个为了爱甘愿等待的爱情被动者,她默默地接受命运的安排,而有演艺大腕何赛飞的倾情指导,唐于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角色的心理世界,她丝丝入扣地诠释角色的挣扎、无助和犹豫。与唐于鸿扮演的角色有着强烈反差的自然是孙俪饰演的纪雯一角,在戏中,孙俪一改往日塑造的荧屏军人形象,首次出演任性刁钻且深藏心机、爱玩手段的人物角色,在此剧中孙俪收起纯真,举手投足间满是名媛才有的老练与世故。

  唐于鸿与孙俪在片中的大飙演技,加上高云翔和谢君豪两个帅哥的“较劲”,造就了《一世情缘》的大卖与热播,也勾起了观众对本剧的一大期待,并让观众不得不天天牵肠挂肚地守在电视机前看《一世情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