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京吉辽播出 程莉莎大展戏路扮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14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京吉辽播出程莉莎大展戏路扮淑女

《换子成龙》剧照

《换子成龙》京吉辽播出程莉莎大展戏路扮淑女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听歌)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目前正在北京二台、吉林都市频道、大连影视频道全面播出。该剧在上海、南京、重庆、天津等地播出时,都曾获得收视冠军。主演程莉莎以其出色的演技,改变了观众对她以往的印象,变妩媚为温柔娴淑,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程莉莎扮演的陆雯月,同时拥有了两个男人的爱,却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她活泼可爱,温柔体贴,却思想单纯,有恩必报。她唯美,无法接受有瑕疵的爱情,她也无奈,错生在了那个时代,让她不得不做出离去的决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陆雯月原本是个活泼可爱、天真外向的女孩,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后性格大变。面对这一前后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程莉莎直称过足了戏瘾,“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在处理这个人物的时候希望能体现出层次,让她的性格变化得顺理成章,同时又有很大的不同。”

  程莉莎早前曾因出演《日月凌空》、《鸳鸯错》等剧被媒体誉为“第一媚娘”,后来,因为在《大码头》《幸福来了你就喊》中诠释的温柔淑女形象也深得人心,拥有了众多的观众群。此次在《换子成龙》中大展戏路,饰演两种性格的人物而大获成功,程莉莎表示,今后,她会以更多的努力来回报观众,同时她也愿意多出演这类有难度的角色,让自己的演技有更大的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