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于鸿《一生有你》继《一世情缘》再夺收视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唐于鸿《一生有你》继《一世情缘》再夺收视王

唐于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生有你》日前在上海播出了大结局,这部由尤小刚执导,刘蓓冯远征及新人演员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收视达到了9.68,荣登上海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宝座;而在这之前播出的由孙俪、唐于鸿主演的《一世情缘》收视率更达到10多点。唐于鸿连续暂获了两个冠军。

  唐于鸿是海润影视力推的年轻演员,刚毕业的她已经出演了一大批优秀的影视剧,包括《我的武林男友》、《天下第一媒婆》、《麦琪的礼物》、《一世情缘》、《一生有你》、《江湖兄弟》以及电影《八月的天空》、《梅里雪山》等,其中《一世情缘》和《一生有你》刚一播出就夺得了收视冠军。唐于鸿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狐步谍影》,这是继《一世情缘》后她再次与金马影帝谢君豪(blog)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