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颠覆柔情宝玉 《网王》出演冷酷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
张殿菲颠覆柔情宝玉《网王》出演冷酷角色(图)

片场的张殿菲在仔细琢磨角色

张殿菲颠覆柔情宝玉《网王》出演冷酷角色(图)

张殿菲在《网球王子》中走冷酷路线

  新浪娱乐讯 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开机已一周有余,原著中以个性冷酷,作风凌厉而突出的海棠熏一角由酷似吴彦祖张殿菲担任。张殿菲不久前因主演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中的贾宝玉而倍受关注。此次他脱下宝玉的华袍变身为网球健将,并且出演一号凶神恶煞的人物,对自己的个性及以前的戏路来了个大颠覆。

  据悉,在电视剧《网王》中,张殿菲扮演的角色更名为“陈海棠”,其个性严肃,球风十分凶狠。与张殿菲在好男比赛中款款深情的情歌王子形象以及怜香惜玉的贾宝玉完全是天差地别。但进入演艺行业之前空警生涯,练就了张殿菲一付铮铮铁骨,坚定凌厉的眼神和毫不畏惧的神态,令他与该人物在性格上仍有很多契合之处。导演也看中了这一点,认为张殿菲能够胜任这个角色,空警的硬朗本色能够帮助他更好地理解和展现人物的个性。

  而张殿菲本人表示:这次颠覆出演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真正的演员应该能够胜任个性鲜明的不同角色。自己之前在《红楼梦》的舞台上学习到很多表演方面的基本功,对此次出演《网球王子》也有很多的帮助。只要用心揣摩和投入,相信能演出人物的真性情,表演上也能有新的突破。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