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甘为角色变“土” 《网王》出演沉默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19  新浪娱乐
张超甘为角色变“土”《网王》出演沉默杀手

张超在《网球王子》饰演石毅

张超甘为角色变“土”《网王》出演沉默杀手

沉稳的大石和淘气的菊丸

  新浪娱乐讯 选角大战闹得沸沸扬扬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终于在本月16日正式开机,各角色归属也水落石出。之前饰演网球队长手冢国光呼声颇高的张超(听歌,blog)最终确定出演大石一角,出乎许多人的意料。不过第一次拍戏的张超倒是表现出相当豁达的专业精神,表示相信导演和投资方这样决定必然有他们的考虑,而且演员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饰演与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将是对自己演技一次很好的磨练。

  《网球王子》中的大石属于青学网球队中实力稳健的支柱性人物,为人温和内敛,却拥有一股强大的实力,被称为是“总是在背后默默支持着队员的沉默杀手”。可以说是在平时相当不起眼,但在关键时刻会起决定性作用的人物。这与平时一向华丽帅气,到哪里都十分夺人眼球的张超大相径庭,如何把自己变“土”,变得“不起眼”成了对他最大的挑战。张超觉得作为自己的第一次演戏经历,锻炼高于一切,因而不惜在形象上做出了很大牺牲。为了贴近动画中大石“鸡蛋头”的形象,张超在发型上作了非常大的改变,除了剪短了前段时间配合单曲发型而特别设计的帅气长发,还把前额的刘海全部向后梳,试图要展现出大石扎实和可靠的感觉。

  对于非专业出身的新人而言,虽然运气不错,但是许多事情从空白开始必然也意味着更多的艰辛。为了在戏中有个好表现,对剧本的理解、角色的揣磨现在已经占据了张超在拍摄之外的全部时间和精力。他养成了随身携带剧本的好习惯,无论吃饭还是休息期间都争分夺秒“啃”剧本。而他在戏中的第一组个人镜头一遍就过,导演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也给了张超不少信心,他非常期待在电视屏幕上呈现给观众一个多变的张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