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珊珊《网络年代》将播 为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罗珊珊《网络年代》将播为北京奥运会呐喊助威

罗珊珊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全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近日,知名青年演员罗珊珊欣然接受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担任中国体育观众明星助威团的特约嘉宾。对于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所倡导的“旨在提高中国体育观众观赛风尚,倡导‘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的理念,罗珊珊表示深度的认同,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积极加入到为北京奥运呐喊助威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作为一名演员,罗珊珊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一直坚持进行各种体育锻炼。骑马、游泳、瑜伽、

高尔夫等运动方式是她保持充沛体力和旺盛精力的主要途径。对此,罗珊珊感言运动就是休息,面对快速运转、紧凑高效的工作节奏,人们不能以静止的方式保持体能。“生命在于运动”,每天挤出少量时间活动一下身体,必定会有效提高生命质量,由此实现“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借此,罗珊珊也希望通过她的身体力行引导社会公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去。

  据悉,由罗珊珊主演的网络教育题材电视连续剧《网络年代》将于近期在央视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欣赏到由她塑造的健康、阳光的新时期人民教师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