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大胜”即将开播 年轻态相声新鲜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9:01  新浪娱乐

  继07年创下“满城尽看喜乐会”的收视盛况之后,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节目即将在2008年元旦期间再次推出全新的特别节目“7天大胜”。该节目从12月27日开始,到08年1月2日结束,将跨越年度,持续一周,占据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新年黄金档。新奇的构思、巧妙的设计,相信又会在新年之际掀起新的文化热浪。

  年轻态相声菁英会:“这些年,我们说相声”

  此次“七天大胜”以年轻相声演员阵容为主。虽然他们都是“非著名青年相声演员”,但几乎每个人都得过相声比赛的金奖。这些年,他们一直在说相声,“7天大胜”将会凸显五大主题:“相声与梦想”、“相声与传统”、“相声与现代”、“相声与80后”、“相声与生活”。每个主题下各会有一组演员进行展现,他们分别是李伟健与武宾、何云伟与李菁、周炜与付强、王玥波与应宁、曹云金与刘云天,除了各自看家的相声本领,您将会看到他们的多方面才艺,快板、评书、流行歌曲、舞蹈、京剧、岔曲、鼓曲等,相信一定会令人大吃一惊。

  在前五天的节目中,五组青年菁英将会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艺,随后他们会和助阵的名家一起上演一场精彩的相声晚会,为这次节目划上圆满的句号。

  新鲜品生活观众团:“这些年,我们听相声”

  节日,人生的驿站;相声,快乐的港湾。相声作为京味文化的代表,深受北京观众的喜爱。《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还有一个新看点,就是现场设置的观众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这些年,他们一直听相声”,他们带着各自对相声的热爱与见解,来到现场,与演员一起完成相声之旅,今天的相声,如何打动观众的心?一段新作品,它是否能成功地展现今天的生活?相声与生活的关联度、艺术表现力与流行指数究竟几何?请看演员与观众面对面的真切交流,

  爱相声、爱北京:“7天大胜大有看头”

  郭德纲星夜再亮相

  郭德纲拍戏归来,首次亮相《星夜故事秀》。这次他和搭档于谦将会一起为爱徒何云伟、曹云金助阵。

  连丽如、王玥波上演对口评书

  相声演员通常会设计一些其他曲艺种类,李菁同时也是快板演员,而王玥波在评书方面则有不俗的造诣。评书名家连丽如就是王玥波的干妈,这次连丽如也会到场和义子一起表演对口评书。

  对口相声大家都知道,但是对口评书平常能够听到的机会则不算很多。观众正好可以领略一下对口评书的艺术魅力。

  曹云金模仿张信哲

  曹云金插科打诨的功力大家并不陌生,但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在演唱方面也有一手绝活?

  曹云金唱起歌来酷似张信哲,其功力绝对不亚于那些模仿秀歌手。这次,他将会表演张信哲的《过火》,作为自己的才艺展示。同时,他所崇拜的歌手郑钧也将到场,为金子演唱一曲,加油助阵,原来,郑钧自幼喜欢相声,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纲丝”。

  “BTV主持人秀才艺”

  既然是北京电视台自己的节目,台里的主持人自然要鼎力加盟。桑朝晖、曹涤非、阿龙……众多BTV主持人将会在节目中大显身手。他们将会一起演唱一首为这次节目特别创作的歌曲。这首歌里面融入了大量的曲艺元素,这些名嘴们能否将这个类型的歌曲表现好?

  除了节目本身意外,《星夜故事秀》还将举办一些列活动,希望能通过这些活动来推动相声的发展。

  这其中最重要的活动就是由众多热爱相声的网友自发组织的“相声十问”讨论活动。通过网友和名家、观众互动讨论,一起来关注与相声发展相关的十个问题,以此呼唤更多的人爱相声,听相声,为相声的未来寻找更好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