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女》诉说女性传奇一生 王思懿担任重要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根据邢院生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连续剧《叛女》,近日已经完成后期制作,预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伴随着年代戏成为颇有观众缘的剧种,张爱玲的《半生缘》、《金锁记》都被成功搬上荧屏,而《叛女》是一部描写动荡时期独立女性润格传奇身世的电视剧。

  《叛女》在中国近代史上发生社会动荡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女主人公润格的曲折姻缘和悲欢离合打造了她的传奇身世。提起这部戏,导演李家琦说他与剧中的家族原型有着很深的渊源,据李家琦介绍,小说的作者邢院生是故事中的江枫原型,而他恰恰又与这个家族有着深厚的友谊,包括邢院生及其后人,李家琦都曾经有过密切的接触。李家琦描述这部作,“动荡的年代,独立的女性,在面对封建思想的压迫时,奋起反抗,《叛女》正是从一个家族的变迁来看一个时代的变迁。”据悉,润格在剧中的年龄跨度相当大,要跨越半个世纪,青年演员王然要从少年演到中年,挑战很大。此外,著名演员王思懿也将在剧中担任重(blog)要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