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女》杀青 借张爱玲热带出一股民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自《色,戒》火了后,从文坛、银幕到舞台都出现了一股张爱玲热,与此同时,借张爱玲热也带出一股民国风。

  电视剧《叛女》便是这么一部民国女性大戏,描写动荡时期独立女性润格的传奇人生。《叛女》讲述的是当年满洲家族真实发生的故事,故事的作者邢院生(已于2004年去世)也就是故事中江枫的原型。戏剧性的是,执导该剧的导演李家琦恰恰又与这个家族有着深厚的友谊,包括与邢院生及其后人李家琦都曾经有过密切的接触。

  据悉,女主角润格在剧中经历的时间跨度很大。从少年到中年整整半个世纪的变化,虽然对演员的考验很大,但却能客观地表现叛逆女性的心态变化和情感波动。可能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李家琦特别请来了青年演员王然扮演女主角,台湾演员王思懿、香港演员徐少强均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另据悉,号称民国女性大戏的《叛女》杀青并已经剪辑完成,近日将送审查,预计很快就可以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