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三审众笑星轮番“过堂” 冯巩干本行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6个语言类节目和一个魔术节目接受春晚第三轮审查,笑星冯巩首次上场,不过此次他回到老本行说起相声。

  昨天的三审众多笑星使得现场星光灿烂,冯巩、郭达蔡明(blog)、赵炎、刘伟等人轮番上场亮相。据介绍,郭达依然和老搭档蔡明合作,表演的小品名叫《买房》,而李伟健和武宾合说的一段相声被剧组看好。一直说着“想死你们了”的笑星冯巩昨天也首次亮相,他并没有像前几年一样演小品,而是和刘晓伟合说了一段相声《换车》。据悉,这段相声讲了一个人买了汽车想退,经销商不退所以想和别人换,闹出了一系列笑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