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三审《红包》顺利闯关 冯巩郭达蔡明等过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徐云霄)昨日下午,受到广泛关注的2008年央视春晚节目三审在央视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据悉,共有8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审查,冯巩郭达蔡明(blog)等语言类节目的大腕过堂,四川小品《红包》顺利过关。

  知情人士透露:“《红包》已经顺利地通过了,现场效果很好,受到了评审组的好评。”四川小品《红包》历经波折后,昨日终于参加了三审,并顺利过关。据悉,《红包》基本已经脱离了最初的立意,病人坚持送红包只是一种表面现象,背后揭示着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据了解,此小品颇多包袱,博得了审查组好评。

  参加昨天下午三审的节目还有《总是有理》《想说爱车不容易》《军嫂上岛》《疯狂股民》《求名心切》,此外另有一个模仿秀节目和魔术节目。其中小品《总是有理》是春晚常客郭达和蔡明带来的作品,蔡明变身售楼小姐,郭达则扮演购房者。同时现身的大腕还有冯巩,他带来了相声《想说爱车不容易》,讲的是旧汽车在维修过程中不断产生的费用所带来的烦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