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阴奕彤《青春之歌》中演技受好评 人物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阴奕彤《青春之歌》中演技受好评人物深入人心

青春之歌全家福

阴奕彤《青春之歌》中演技受好评人物深入人心

阴奕彤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青春之歌》已经在全国各大地方台陆续播出,因为有“名著”在先,这部电视剧开播后吸引了很多观众,全剧从情节、主演、背景等各方面接受观众检验,从反响来看,该剧经受住了几大考验,给观众别样展现了一个红色年代的故事。

  因为在《新上海滩》与《媳妇的眼泪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阴奕彤让《青春之歌》的导演张晓光一眼就相中了她,让她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徐辉。许多观众跟着电视一起重温了这部经典作品,对于阴奕彤所饰演的人物,大部分观众都得到认可,认为她把握角色恰倒好处,深入人心。

  电影翻拍电视剧,经常会吃力不讨好。不过《青春之歌》的反响还不错。一些观众表示,电视剧版《青春之歌》和电影版相比,漂亮了很多,无论是演员,还是道具服装,都显得“洋”一些。我们也期待被喻为小“刘嘉玲(听歌)”阴奕彤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