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昊仑演绎《排球女将》 明星班里的反派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16  武汉晚报

  由于娜、王珞丹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排球女将》目前正在武汉体育学院紧张拍摄,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出演范小康而深入人心的演员郭昊仑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昨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郭昊仑一身运动打扮,瘦瘦的脸上戴着一副墨镜,样子很酷。郭昊仑不算帅,所以出道以来,一直演反面角色,对此他倒很坦然:“选角色正、反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有一定挑战性就最好了。”

  剧中他饰演于娜的男友,一个篮球运动员,与于娜有多场情感对手戏,谈到最浪漫的一场,他说:“印象最深的就算我追她时,拿着把吉他在

女生宿舍楼下边弹边唱羽泉的《最美》,要不是拍戏,我这辈子都没机会这样浪漫过。”

  郭昊仑自己也是篮球运动员出身,但后来由于伤病无奈推出了体育圈,后来去考北影,“我20岁独自去北京考试,人山人海啊全是帅哥美女,都审美疲劳了,以至于出门见到一个卖冰棍的大妈时觉得她看着最顺眼了。”

  郭昊仑与赵薇陈坤黄晓明等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的同班同学,班上出了这么多明星,郭昊仑坦言很有压力,但同时也充满了动力。

  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