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剧《舞者》厦门热拍 独生子首当“岩男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57  信息时报
海岩剧《舞者》厦门热拍独生子首当“岩男郎”

侣萧

  《五星大饭店(blog)》刚刚播竣,另一部根据海岩(blog)著作改编的电视剧《舞者》目前正在厦门拍摄,担纲男一号的是海岩的独生子——侣萧(blog)

  侣萧表示,父亲一直十分反对自己当演员,这次能当上“岩男郎”完全是因为导演刘心刚。《舞者》是27岁的侣萧第一次担任男主角。据悉,该剧开拍两个月以来,海岩还没有到过剧组探班。

  由于是头一次担纲重要角色,侣箫与其他两位新人女演员在表演方面并不尽如人意,导演刘心刚对他们的评价丝毫不留情面,“海岩独子”的光环并没有得到特殊待遇。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