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庚首次亮相央视 《开心辞典》考试挑战王小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10  钱江晚报

  近日,风靡亚洲的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主唱韩庚首次亮相央视,并成为《开心辞典》的选手,现场挑战美女主持王小丫。《开心辞典》本周六19:30将播出。

  今年23岁的东北小伙子韩庚是在一次选拔赛中凭借自己出众的舞蹈才华脱颖而出。如今在韩国发展的韩庚不仅在异国拥有自己众多喜爱自己的忠实歌迷,在国内也有了自己的歌迷俱乐部,拥有众多粉丝。

  与韩庚同场作为选手的还有歌手胡彦斌(听歌,blog)和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根据观众投票的结果,第一个上场与主考官小丫面对面答题的韩庚没有让所有歌迷失望,顺利地连闯六关,率先进入决胜局。面对韩庚,主考官小丫也没有让歌迷们失望,不仅让韩庚亮出了自己的“绝活”,还为韩庚设计了动作题,民族舞、芭蕾舞、武术等随机的动作题目,让现场观众一饱舞蹈天王帅气的舞姿。惹得主持人小尼也忍不住现场挑战韩庚,现场对决新疆舞。同为选手的胡彦斌和莫慧兰也顺势用自己的专长挑战这位舞蹈小天王的舞技,韩庚现学现卖莫慧兰现场演示的体操动作,惹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一片。寄卖人 晓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