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新戏遭遇“野蛮男友” 陈浩民抢电话不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大家还对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那些情侣间“甜蜜的野蛮”记忆犹新,由内地潜力红人张檬和香港TVB小生陈浩民(听歌,blog)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中,张檬又遭遇了陈浩民这样一个幽默搞怪的“野蛮男友”。戏中两人为了电话使用权都要针锋相对,争来夺去,互不相让,最后陈浩民更是“动粗”扯断电话线,索性谁也别使电话。

  在拍摄这场戏时,由于陈浩民大力扯断的电话线会从张檬眼前一扫而过,因此一个不小心,断裂的金属线就很容易划伤张檬的脸,在拍这场戏时陈浩民也格外小心,拍摄间隙还频频教张檬如何既巧妙地躲过电话线,还可以被拍得很美,片场经验丰富的陈浩民让张檬受益匪浅,“张老师”也频频纠正起陈浩民的普通话老大难——儿话音,这么一来二去,这对“搞笑二人组”就变成了“互助二人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