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寇世勋不务正业搞科研 《秋去秋来》围着仪器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寇世勋不务正业搞科研《秋去秋来》围着仪器转

寇世勋做试验

寇世勋不务正业搞科研《秋去秋来》围着仪器转

寇世勋搞“科研”

  《秋去秋来》拍摄现场,“老戏骨”寇世勋在化学药品仪器中来回穿梭,忙的不亦乐乎。剧中寇世勋扮演的教授苏文陪是一位高级知识分子,毕生专注于抗癌药物CBM的研究。性格传统保守老派,十分固执。整天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中的他,爱着自己的事业却忽略了对家人的关心。《秋去秋来》中他颠覆了以往硬汉、魅力的形象,穿起了白大褂眉头紧锁的忙碌在实验室中。

  为了顺利出演“教授”的角色,寇世勋着实下了不少苦功,每天在拍戏休息的间隙,他都在学习、捉摸着各种试验器械的使用方法,仔细阅读使用说明还不时的向周围的老师请教。寇世勋开玩笑的说:“我真是个不务正业的演员,以后可以开始科学研究了。”欢笑之余让我们看到了一位真实、敬业的寇世勋。(文/侯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