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男郎张峻宁明年进军日本 个性型男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21  新浪娱乐
岩男郎张峻宁明年进军日本个性型男走势强劲

张峻宁写真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五星大饭店(blog)》而走红的张峻宁(blog)延续了海岩(blog)的造星神话。他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了国外片商的青睐,日本著名的NHK电视台更是主动接洽,希望买断张峻宁在国内所有电视剧的播出权,并力捧其到日本发展,近期走势可谓强劲。

  记者致电张峻宁时,他正在珠海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天空下的愿望》。而在《五星大饭店》后,他也接拍了《梦里花落知多少》《香港姊妹》等电视剧,演技日趋成熟。记者获悉,日本NHK电视台不但购买了《五星大饭店》明年在日本的播出权,还特地找到张峻宁所在的经纪公司,想要把该剧男主角张峻宁国内演出的所有电视剧的播出权也买断,并且非常看好他,希望把其推向日本发展。对此,张峻宁显得很兴奋:“我真的特别意外,甚至激动得睡不着觉,没想到能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成了现在这样。”不过,他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个新人,自己现在一切的成就都要归功于海岩,他只希望自己今后无论演戏还是做人,都能不辜负海岩的期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