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世张俪《爱梦电影》收视攀高 第三季持续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40  新浪娱乐
张世张俪《爱梦电影》收视攀高第三季持续热播

《爱梦电影》

张世张俪《爱梦电影》收视攀高第三季持续热播

张世张俪

  新浪娱乐讯 电影频道推出的大型喜剧《爱梦电影》,自第一季现身后接连受到观众好评。如今,由张世、张俪(blog)主演的《爱梦电影》第三季正在热播之中,上周末更是取得了1.07的收视好成绩。

  本季《爱梦电影》以张世饰演的年轻导演丁文怀,与“岩女郎”张俪饰演的“新版哈妹”雪梨为故事走向。上演了电影界的一幕幕悲欢离合,讲述着一代代电影人对电影的热爱、追求和不懈的努力。可以说这些都是平时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真实故事。边拍边播,是《爱梦电影》的最大特点之一。该剧力图通过网络的力量,去挖掘隐藏在民众中的喜剧天才,和来自全社会的电影热情。希望凭借来自于生活的真实幽默,能让电视观众在每集的25分钟时间内欢笑不停。

  虽然张俪首次与喜剧触电,但是透过《爱梦电影》开启了表演道路的又一走向。雪梨外表美丽动人,内心单纯,是个神经很大条的姑娘。剧中与张世的配合更是可圈可点,而每期不同的造型更是被剧组人员称作是“百变张俪”。而张世在各大喜剧片中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表演功底更是如火纯青。《爱梦电影》能够受到大家喜爱,这与他们的表演也是密不可分的。

  据悉,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大约将于年底杀青。后面的故事依然十分精彩,希望观众继续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