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玥《爱你所以离开你》造型曝光 发辫娇俏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08  新浪娱乐
李玥《爱你所以离开你》造型曝光发辫娇俏可人

李玥时尚干练

李玥《爱你所以离开你》造型曝光发辫娇俏可人

李玥俏丽笑容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传媒李波工作室新戏《爱你所以离开你》在上海开机,李立群、刘晓虎(blog)李玥车晓等人演绎了年龄和地位相异的两对男女关于爱与放手的故事。11月27日,李玥定妆照曝光,照片中李玥笑容甜美,娇俏可人。

  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李玥是剧中最美也是最“正常”的女人,善良开朗敢爱敢恨的她是剧中一道风景,看到的她的人都会有种“无法拒绝喜爱她”的冲动。造型师为此特地为李玥设计了娇俏、执着、甜美等不同造型,“娇俏可人”的李玥表示会为此造型负责,在剧组不再大声说笑而不顾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