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巩春晚三审再说相声 刘仪伟小品“前途未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4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昨日,2008央视春晚的导演组对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三次审查,这一次,“大腕儿”终于陆续登场了。

  蔡明郭达昨日“受审”

  记者了解到,2008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与一审、二审都是南派语言类节目相比,昨日进行的三审终于有了进展:北派语言类节目首度亮相的同时,大腕儿演员也悉数登场。郭达和蔡明依然是以组合的形式亮相,合作的小品讲的是有关

房地产“霸王条约”的事儿;冯巩的节目昨日也亮相三审,今年他放弃了演小品,回归了相声的老本行。

  记者从央视春晚导演组获悉,在目前“受审”过的南派小品中,坐得较稳的是“春晚常客”赵亮的小品《红包》,这一次他的搭档换成了李文启和青年演员邵峰;大兵和赵卫国的作品《竞聘》据说是现场“笑果”最棒、最受好评的节目,这个相声通过两个人竞选养殖场厂长的过程讽刺了两种人:夸夸其谈吹牛皮的人和盲目追求政绩的人。

  记者了解到,《竞聘》之前已在长沙演了一年多,“笑果”是受到观众验证的,加上大兵和赵卫国两人也是春晚的常客,所以这个相声目前的地位堪称稳固。

  刘仪伟三人组有点悬?

  众所周知,春晚审节目历来变幻无常,在数次审查的过程中,许多语言类节目根本就是“走马灯”一般来去匆匆,谁也不确定能走到最后,就算扛到了联排也不排除被“拿下”的可能。因此,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尤其是变数很大的南派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历来都是春晚剧组中最低调的人。

  二审时,由刘仪伟、范明和高亚麟三位影视界的“笑匠”合演的《收废品》效果不俗,但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个节目没有出现在三审的现场。记者随后联系了正在剧组拍戏的范明,他告诉记者,二审过后,春晚剧组就通知他们“先忙自己的,小品的事等消息,下个月再说”。照目前这个情况看来,这个节目即使让不少观众十分期待,但仍是前途未卜。

  而另外一个“三人组”张国立王刚张铁林,据说一早就接到了春晚剧组的盛情邀请,但由于这三个人里没档期的没档期,没兴趣的没兴趣,结果这一计划不得不泡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