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各地热播 王学兵怀念小镇拍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1:52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各地热播王学兵怀念小镇拍戏生活

《桃花灿烂》剧照

《桃花灿烂》各地热播王学兵怀念小镇拍戏生活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纯美电视剧《桃花灿烂》近期已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从广东到东北地区均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目前该剧正在青岛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演员王学兵(blog)因为在其中的出色表现,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部集合了国内优秀制作团队的电视剧,从编剧冯华、导演方刚亮(blog),再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殷桃梁静,组成了几近完美的主创阵容,共同演绎了一场洋溢着浪满怀旧气息的纯真爱情。《桃花灿烂》不仅真实细腻地展现了那个年代的人们在阳光下灿若桃花的热情与追求,呈现出如同韩剧一般精致细腻的情感,更以其带有怀旧气息的电影画面,让本剧在好看的同时,还如同文学作品一般充满温暖人心的气息。

  王学兵透露,像《桃花灿烂》中陆粞这样内心戏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他还是第一次饰演,而且是越演越过瘾。特别是亲身诠释这样一段属于六十年代生人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浪漫记忆,实在是令自己很难不为之动容。现在每当看到这部戏,就会很怀念当初在江南小镇拍戏的日子,“在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爱情在那个年代里是一种慰藉心灵的东西,特别单纯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