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海棠》上演大结局 主演辛柏青不喜欢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今晚,电视剧《秋海棠》将在央视落下帷幕。虽然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是以男一号身份出现,但辛柏青总是不习惯在记者的镜头内多“晃荡”,他说因为自己不喜欢张扬。

  回忆起“秋海棠”这个角色时,辛柏青说现在觉得那都不像他演出来的,而在当时拍戏过程中,他也要不断地照镜子才能慢慢适应演男旦带妆的容貌。谈到下一部戏的计划,辛柏青说自己还没想,也从不刻意给自己安排很多计划,因为演戏只是自己的一份职业,现在不缺戏演,演过的戏也很开心,这样就足够了。

  何群此次不光担任导演,还客串了一个小角色,用他极富

幽默感的话说就是———二姨太她表哥,是个地地道道的江湖混子,每次出来不是要饭就是要钱。对于这个小角色,何群还笑说:“千万别对我的表演有太高要求,我只是客串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