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巩蔡明春晚节目“受审” 黄宏郭冬临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前日,200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第三次节目审查在中央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与前两次审查相比,三审不仅节目多,而且大牌云集,冯巩蔡明(blog)郭达的节目接受审查,黄宏、郭冬临现场助阵。

  本次参加审查的有8个节目,它们是一个魔术《互动魔术》、两个相声《求名心切》和《疯狂股民》、四个小品《总是有理》、《想说爱车不容易》、《红包》和《军嫂上岛》,还有一个《模仿秀》节目。审查刚开始,董卿(blog)表演的《互动魔术》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接着相声演员周玮和赵炎在《求名心切》中也有精彩表现。

  蔡明、郭达两位央视春晚“常客”表演了小品《总是有理》,现场反响不错。而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春晚演员,冯巩终于在三审的时候露了脸,刚一出场,现场观众就鼓起掌来。冯巩表演的小品《想说爱车不容易》,由于前晚才最终定稿,所以在表演中还略显生疏,但凭借良好的观众缘,冯巩还是赢得现场观众的叫好。

  小品《红包》经过认真修改,也在昨天的审查上与观众见面了,赵亮、邵峰、李文启和闫学晶四位演员的卖力演出,赚足了观众的笑声。此外,《模仿秀》、《疯狂股民》和《军嫂上岛》三个并没有大牌演员参加的节目也取得了很好的现场效果。

  与此同时,三审现场还出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黄宏和郭冬临,两位小品演员虽然没有节目参加审查,但为了给各自的好友鼓劲加油,也来到了审查现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