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将推新版《雪山飞狐》幕后花絮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3: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2002年,一部名为《缘起》的纪录片面世,这部开创“电影纪录新模式”的影片讲的是张艺谋拍摄电影《英雄》的幕后故事。最近,浙江卫视在电视界首开先河,准备把将于明年1月1日亮相该频道的开年大戏———新版《雪山飞狐》的拍摄花絮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新版《雪山飞狐》由黄秋生(听歌)聂远(blog)朱茵(听歌)以及钟欣桐(听歌,blog)主演,剧组跨越中国版图的东、西、南、北等外景地拍摄,浙江卫视作为主要投资方派出了摄制组进行全方位的幕后花絮跟拍。150多盒拍摄带、5000分钟的内容将被剪辑成每集20分钟共5集的纪录片,把剧中主演的戏内戏外生活一网打尽。该纪录片将在12月底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