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永元下月继续“说事” 曾遭央视“黄牌”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3: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去年3月暂停播出的央视谈话类栏目《小崔说事(blog)》,将从下月2日起在央视新闻频道恢复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日21:30,崔永元将再次用他独特的话语方式,讲述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人和事。

  据了解,曾经红火的《小崔说事》也遭遇到收视率下滑的煎熬,并受到央视内部的“黄牌”警告。有关人士介绍,造成收视率下降的原因不在于小崔说得不好,主要是关注的话题不受观众喜爱,有些冷色调。另外,节目的形态没有跟央视其他同类栏目体现出应有的差别。

  而新版《小崔说事》每期节目时长将由原来的25分钟延长至45分钟,节目将注入更多时尚元素、关注热点事件,譬如将推出《小崔说事——奥运年》、《小崔说事——再说长征》、《小崔说事——读书月》等系列内容。(轩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