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黄圣依今日“出手” 《天仙配》不再是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实习记者 徐云霄)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家喻户晓,今晚,由“绯闻情侣”杨子黄圣依主演的35集电视连续剧《天仙配》将亮相央视八套,重新演绎符合现代审美情趣的新七仙女与董永的故事。新《天仙配》根据周濯街先生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综合民间传说改编而成,将一个悲剧故事改成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杨子和黄圣依这对现实中的“绯闻情侣”在戏中喜结良缘,结成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

  七仙女的扮演者黄圣依因星女郎的身份而为广大观众所认识,之后则因为杨子绯闻女友的头衔更受关注。日前,杨子、黄圣依双双出现在该剧的开播会上,在媒体前丝毫不忌讳,举止亲密,杨子也证实了将送黄圣依到好莱坞进修的消息。杨子、黄圣依这对绯闻情侣假戏真做是该戏的最大看点。而黄圣依称杨子版的董永正是该剧的亮点,“杨子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但董永是那种很弱势的感觉,不过最后我发现这恰恰是这部剧的看点,大家都想看到杨子所饰演的董永到底什么样。”

  除了董永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由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饰演的王母娘娘的形象也发生了大逆转,从一个专制的严母变成善良的慈母。最后正是在她的帮助下,七仙女和董永才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该剧还有一干美女助阵,大有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趋势。新《天仙配》中,央视主持人文清、TVB一线女星蔡少芬(blog)、“潘金莲”王思懿等都甘当绿叶,扮演了玉帝的众女儿。不过网上曝光的一张剧照却令网友们颇有微辞,因为黄圣依高高的发髻上竟然顶了一个“喜”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