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一胡歌林依晨相聚横店 聚餐不忘互损对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15  新浪娱乐
吕一胡歌林依晨相聚横店聚餐不忘互损对方(图)

吕一

  新浪娱乐讯 自《雪山飞狐》后,吕一再度与王晶导演合作。此次合作的影视剧是由王晶执导的120集古装大戏《十大奇冤》,目前该剧正在横店热拍,吕一扮演霓裳。《十大奇冤》讲的是明代中叶,御医李鹤龄在宫中行医,被其结拜兄弟杨傲设计嫁祸发配边关。鹤龄帮助军营破奇案,将军将其释放。遂远离京城去山西行医,改名金胡子。

  吕一拍完盗墓剧《天眼》就马不停蹄的赶回了横店。一到横店吕一就连夜去了《射雕》拍摄现场看望了两位老朋友林依晨、胡歌,他们三是因电视剧《天外飞仙》结缘并成了很好的朋友。尽管到横店都一个月了,但因为各自拍戏太忙,三人都没有在一起吃过饭。昨晚他们终于可以共进大餐,两个小时的晚餐时间,大家聊得特别开心,基本上都是在互相损对方,拿出拍摄期间的段子来互开玩笑。本来吕一都带了相机准备拍照的,但因每个人都沉浸在了幸福的时光里了,居然没有一个人想起照相的事来,三人在欢声笑语结束了这段美好的聚会。

  昨晚我和老胡,依晨等人一起共进了大餐.大家等这次的聚会从我到横店的第一天起一直等到昨晚.依晨告诉我说她已有两个星期没有在床上睡过觉了.她现场的开工椅就是她的床.老胡说他也一样.他们实在是太辛苦了.

  两个小时的晚餐时间,大家都聊得特别开心.基本上都是在互相损对方.拿出拍摄期间的段子来互开玩笑.我真想把这美好的瞬间永远的用相机记录下来.因大家都沉浸在了幸福的时光里了.居然没有一个人想起照相的事来.对了....昨晚吃饭时小七的助理拿出一瓶内蒙奶酒让大家一起品尝.老胡同志由于品尝得太多,不一会就倒下了.一边倒下嘴里还唠叨着:"我这人呀没什么酒量,就是有酒胆."我们都说他是逞能大王.

  欢声笑语结束了这段美好的聚会,今天的依晨就要回台湾继续拍摄她在那边未完成的工作了.三天以后返回横店.老胡酒醒后就要继续做他的靖哥哥(听歌)了,而我也就继续做我的霓裳姑娘了.大家在也不是,赛金-小七-地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