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名师高徒》赞徒弟杉籽伽有张国荣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辛晓琪《名师高徒》赞徒弟杉籽伽有张国荣气质

辛晓琪在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的《名师高徒》节目中,杉籽伽在拜师辛晓琪的当天晚上,就迫不及待地向老师请教,在后台卸妆的辛晓琪看见弟子的到来也是喜出望外。两人在沟通过程中,辛老师惊讶的发现徒弟身上竟然有当年张国荣的忧郁气质。

  节目结束之后,辛晓琪正在卸妆,而此时化妆间的门叩响了,看到杉籽伽进来,老师喜出望外,因为她此时见到的是杉籽伽生活中本色的一面。面对刚才还并肩舞台的师傅,徒弟一下子腼腆了许多,“能不能请教您几个问题,”杉籽伽低着头喃喃自语的问道,“可以啊,有什么尽管说,”老师欣然接受第一次的请教,随后杉籽伽选择了张国荣和辛晓琪的成名曲《深情相拥》,试唱了几句。看着杉籽伽投入的神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唱腔,辛晓琪脱口而出:“你的风格很像张国荣,真的很有他的影子。”这句话让杉籽伽又惊又喜,因为张国荣是他最崇拜的歌手,而且他的所有专辑自己都收藏了。杉籽伽说,很小的时候就下决心要像“哥哥”(张国荣)那样用心去唱歌,而这次拜张国荣好友辛晓琪为师,也是完成了他追梦的第一步。

  不过老师毕竟是老师,除了夸奖之外还少不了鞭策,随后辛晓琪便指出杉籽伽在气息方面有待进步,运气不是很稳定。即便如此,能看见徒弟投入的演唱,辛晓琪还是倍感欣慰,杉籽伽此时表示最期待的就是与老师在节目中合唱那种《深情相拥》,这可能也是所有观众所期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