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今晚开播 杨子:不像董永我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1  北京娱乐信报
《天仙配》今晚开播杨子:不像董永我道歉(图)

《天仙配》剧照

  主演:黄圣依 杨子 文清 王思懿 杨恭如(blog) 蔡少芬(blog) 胡可(blog) 郑晴 韩再芬

  时间:21:12 CCTV-8

  信报讯(记者任嫣)黄圣依、杨子出演的35集电视连续剧《天仙配》今天晚上开始在CCTV-8播出。

  杨子这次出演董永,他开玩笑说,如果观众不认可,他就“亲自向董永道歉”。“夸奖也罢,质疑也罢,我态度端正地塑造董永,是成功塑造了董永的光辉形象,还是给董永减分,播出后就见分晓了。”杨子说。

  黄圣依则表示,七仙女这个角色并不难演,难的是跟杨子的对手戏,主要是跟杨子太熟了,又全是对手戏,刚开始觉得挺别扭,拍了几场之后就习惯了。

  新《天仙配》根据周濯街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和民间故事改编而成。剧中男女主角七仙女和董永分别由黄圣依、杨子饰演,其余六位仙女则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蔡少芬、胡可、郑晴出演。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在剧中饰演王母娘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