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央视热播 刘佳演慈母化成绕指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袁媛报道 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30集电视剧《戈壁母亲》,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刘佳、巫刚(blog)耿乐(blog)柯蓝(blog)等联袂主演,描述了两代军垦战士扎根边疆的奋斗历程。

  《戈壁母亲》通过一个母亲在西部边疆数十年的经历,反映了我国军垦战士和他们的家属为了建设、开发西部边疆作出的贡献。导演沈好放表示:“《戈壁母亲》与其他母亲戏不同,其他母亲戏多是现代戏、都市戏,说的是家长里短,而《戈壁母亲》中却没有灯红酒绿,没有高楼林立,只有胡杨林(听歌)、戈壁滩,讲的也是西部边疆的动人故事,该剧的风格会给观众一种独特的体验。”《戈壁母亲》剧情主要讲述了山东农村的妇女刘月季,为了寻找13年未见的丈夫,带着两个儿子不远千里来到新疆,由于和丈夫是包办婚姻,丈夫钟匡民并不爱刘月季,而是喜欢上了部队的同事,刘月季来到新疆后面对的是一纸离婚协议,她亲眼看着丈夫与别人结婚,但她没有退却,而是坚强地扎根下来,与孩子、前夫甚至前夫的妻儿相扶着度过重重难关。

  曾与沈好放在电视剧《任长霞》中有过默契合作的著名演员刘佳,此次在《戈壁母亲》中再次担纲主角,化为“绕指柔”,扮演母亲刘月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