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刚曹曦文因戏生情 《秋去秋来》相拥而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最爱的人投入别人怀抱,男人该当如何?是黯然伤神默默离开,还是振作精神把爱人抢回来?陈刚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们男人的“选择”。

  当天在《秋去秋来》剧组里,一场情深意切的追逐逃跑新娘的戏码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呼深情动人。陈刚饰演的男主角,高高兴兴地准备着与女友曹曦文的婚礼,但是曹曦文却因为放不下前男友而犹豫不决,最后更决心离开陈刚,与前男友李修蒙再续前缘。得知这个消息的陈刚犹如晴天霹雳。镜头前,陈刚痴痴地等在曹曦文下班的路上,失魂落魄地看着佳人出现的方向。

  当曹曦文一出现在他的视线中,陈刚一个健步跨过去,什么话也没有说,紧紧地抱住了曹曦文,眼睛慢慢地红了。怀中的曹曦文也大受震动,轻轻地颤抖着。两人相拥在一起,深情地对望。最终陈刚还是用自己的执着赢得了女友的心。

  自与岩女郎王媛可《月亮背后》之中的完美演绎之后,此次《秋去秋来》里与曹曦文的对手戏,是陈刚第二次与岩女郎的合作。因《香港姐妹》里的出色演出而为人熟知的新生代实力女演员曹曦文,最近因为《五星大饭店》的热播,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这次两人在《秋去秋来》的合作,是曹曦文的最新一部作品。当问到陈刚,先后与两任岩女郎合作,到底哪一任岩女郎最为默契无间,陈刚神秘地笑笑:“那还要说吗,请关注我和曹曦文的倾情演绎!” (文/夏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