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秋海棠》被批不地道 导演何群力挺两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20多年前,由红星龚雪主演的《秋海棠》风靡一时,此番新版《秋海棠》登陆央视,自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瞩目,大家对剧中演员的表演颇有争议。对此,导演何群以“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来力挺自己选的演员。

  《秋海棠》在CCTV-8开播以来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但一段时间过去却没有引来大众的喝彩,“新版《秋海棠》总觉得味儿不地道、不解渴。想来想去,剧情尽管有改动,但并没伤筋动骨,问题还是出在演员身上。比较1985年版的《秋海棠》,这一版的两位主演使戏大大逊色了。”网友还对两位主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黄奕(听歌,blog)的表演太浅薄了,因为她既没有一个经历过苦难的女人应有的苍凉,也没有一个母亲的慈祥,导演甚至连个特写都不敢给她。而辛柏青呢,年轻春风得意的时候,应该有的潇洒和利落都没有,他根本就没受过京剧那种程式化的训练;年老时的潦倒和凄凉他也没有,他把那个人演得太温、太面。”对此,导演何群认为黄奕在剧中的哭戏颠覆了她之前在琼瑶(blog)剧中的表演,不再像过去那样掉眼泪也注重哭得美不美,没有真实感。这次黄奕牺牲形象,对人物情绪的把握也有进步,算是表演上的一个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