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热拍 谭凯完美演绎阳光版许文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热拍谭凯完美演绎阳光版许文强

谭凯

《凤穿牡丹》热拍谭凯完美演绎阳光版许文强

谭凯凤穿牡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35集家族年代大剧《凤穿牡丹》结束了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的拍摄,主演谭凯在剧中饰演上海滩黑道大人物罗志襄,这个角色被定义为“阳光版许文强”,因为角色出众加上谭凯完美般的演绎,该剧导演曾丽珍开玩笑似的说:“这部戏里谭凯太出采了,为此他欠了我10部戏。”

  由内地和香港艺人李小冉应采儿、谭凯、李子雄等众多艺人加盟的《凤穿牡丹》以战乱频频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人男命”的郁无瑕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在剧中谭凯试饰演的罗世襄和李小苒饰演的郁无瑕是一对患难见真情的好朋友,情深意重的罗世襄一直暗恋着绣娘郁无暇,当她嫁给了自己的好友霍青冬,但霍青冬却不幸遇难之后,还多次帮助郁无暇走出困境,最终投身民族革命的洪潮,虽然身处黑道帮派,可是罗世襄却非常正义凛然,十足一个柔情铁汉。

  曾主演过《风吹云动星不动》《大明王朝》《五星大饭店》等多部电视剧的谭凯,此次饰演亦正亦邪、坚毅刚强而又情深意重的罗志襄,谭凯表示很喜欢剧中的这个角色:“罗志襄和许文强都是传奇型的人物,但罗志襄没有那么阴郁,比较重感情,是个铁汉柔情的男人,可以算是‘阳光版许文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