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播客》12月2日预告:该不该取消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42  新浪娱乐

  播出日期:12月2日 播出期数:33期

  单元门牌号被安错 居民总是收到陌生人来信

  今天我们节目跟姓李的朋友特别有缘分,沈阳也有位李先生,他家在安门牌号时,把单元号给安错了,结果李先生家变成了6单元,而以前6单元的住户却变成了1单元。这下麻烦了,自己家好几年都收不到亲属的书信,收到的都是陌生人的来信。看到这条新闻,我总算弄明白一件事,徐静蕾是沈阳人,而且跟李先生住一个单元。

  宁子:不对吧?徐静蕾是北京人啊,你凭什么说人家是沈阳的?

  主持人:你忘了?徐静蕾为了反映老收到别人信件的这个情况,还拍了个片子,准备在沈阳电视台播,叫《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博客热点百家谈:该不该取消黄金周

  很多人都趁着十一黄金周外出旅游,不过这也带来了不小的烦恼。一位外地游客在黄金周到北京看了雄伟的万里

长城,回来后他感慨的说:“这次我有两个第一次,第一看到万里长城,第一次看到万里长队。好么,每张单人照里的人都比我毕业合影的人多多了。”还有人总结了黄金周旅游点的三多:第一,游客多,第二,小偷多,第三,地上的矿泉水瓶子多。这个现象也引起了专家的注意,一位专家就建议说,应该取消黄金周而代之以强制带薪休假。那么黄金周该不该取消?各届人士都有话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