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原来美可以是这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2  新浪娱乐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原来美可以是这样的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原来美可以是这样的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原来美可以是这样的

许嘉凌做客《我的音乐》

  什么是美?有活泼的美丽,有文静的美丽,本星期来到《我的音乐》做客的嘉宾,她们的性格截然不同,却又有着相同美丽,她们就是许嘉凌(听歌)韩雪(听歌,blog)。因为姐姐的腰伤,一方面促成了许嘉凌的演艺事业逐步发展,另一方面也给这个才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子带来了空前的压力,面对困难,她的脸上更多的是笑容,乐观的性格和活泼的个性让她很快适应了这个圈子,并且天生好学习的她也在逐步展现着自己的才能。而已经出道6年的韩雪,同样也是大学的时候便一脚踏入演艺圈,稳重的心态和内向让她变得非常温柔知性,气质美中流露出小女人的味道

  另外,在本期《我的音乐》中还带来了周传雄(听歌,blog)周杰伦(听歌)潘玮柏(听歌,blog)、许嘉凌、张娜(blog)拉、尚雯婕(听歌,blog)等等大牌明星的好听的歌曲。其中周传雄的新专辑《蓝色土耳其》中真实经历的故事也让人觉得非常奇妙,另外张娜拉(听歌,blog)作为中韩建交15周年的大使演唱的奥运歌曲,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是首不错的励志歌曲。而这次做客《我的音乐》的嘉宾许嘉凌更是带来了3首新歌,活泼可爱的形象更能深入人心。

  12月1日的周末节目中,许嘉凌带着她的真诚来到我们节目接受了一次唱歌、舞技、智力、表演的全面大考验。面对不断升调的歌曲,她挑战着自己嗓音的极限,面对主打歌舞蹈教学部分,她耐心的教大家跳舞,并且时刻鼓励大家,面对前所未有的北京话大考验,她沉着应对,居然能顺利过关,既聪明又可爱的她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的欢乐,另外她也在节目中大胆的说出有关专辑方面的糗事,面对出新专辑中遇到的困难她都是以平常心态对待;而12月2日播出的周末节目里,另外一位嘉宾韩雪,则相比更文静一些,个子高挑的她居然高出主持人大概半个头,给主持人不小的打击。韩雪在节目中不仅谈了自己新专辑的特色,更是教大家一起学习“无重力”演唱方式,看似轻柔的声音原来也可以这么有爆发力。另外,对于演戏和唱歌都能兼容的非常的她来说,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不但能释放压力,还能在演戏中找到另外一个自己,享受演戏和唱歌带给她的乐趣。

  一个是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在乐观中闯出自己的一种方式,另一个是文静典雅的小女人,在气质中展现出自己特有的魅力,两种截然不同、同种美丽再现,都尽在这周的《我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