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 “五星齐发”气势如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33  新浪娱乐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五星齐发”气势如虹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北、湖北、吉林、黑龙江四家卫视台二轮上星播出的年度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近日又添一员生力军。云南卫视在首轮上星播出告捷之后,不到一个月又再次重播,形成该剧“五星齐发”的有趣景象。

  由毛卫宁执导,实力演员王雅捷(blog)、何政军和王洛勇倾情出演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今年初首播以来收视一路长虹,所到之处都创下军旅戏的收视新高。无论是黑吉辽东北三省,还是南边广东;无论是东部的江苏、山东、上海,还是西部的新疆、四川、重庆;《最后的子弹》都以其精良的制作虏获了很多观众,并在广东、四川等多家电视台一再重播,收视依然居高不下。

  此番,《最后的子弹》虽然是二轮上星,但早已经吸引了大批忠实的观众守候在电视机旁。云南卫视在首轮播出结束之后,更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迅速安排重播,并且重播的时间仍然安排在“存时寸金”的八点黄金档,可见《最后的子弹》人气之高。

  在《最后的子弹》中,导演毛卫宁曾表示“宋逸琴是最复杂,也是最难演绎的一个人物”,但是王雅捷的挑战出演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将宋逸琴的矛盾、挣扎和痛苦演绎的十分到位,同两位实力派男星何政军和王洛勇的对手戏也是爆发力十足;此前,王雅捷在《马大帅》中饰演的玉芬也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明年,王雅捷和刘佩琦主演,都梁监制的另一部军旅大戏《我是太阳》也将和观众见面。接连出演如此有分量的影视作品,许多业界人士也纷纷看好她的发展前景,他们表示王雅捷将借着这股“军旅风”一飞冲天,成为实力青衣中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