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今晚登陆央视 总制片人熊诚采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1  新浪娱乐
《天仙配》今晚登陆央视总制片人熊诚采访实录

《天仙配》精彩剧照

  11月28号,35集电视剧《天仙配》将在中央电视台8频道播出。现就媒体关心的一些问题,笔者采访了该剧总制片人熊诚。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作为总制片人,你怎么评价对黄圣依这次在《天仙配》中的表演?

  熊诚:黄圣依这次的表现非常不错,相信这部作品也将会成为她电视剧的最重要的代表作。如果过去大家觉得她总是以话题博眼球,那么这部电视剧,将会让大家从关注她的话题转向关注她的作品。因为她确实把那个美丽善良、敢爱敢恨的七仙女诠释地非常到位,她的表演非常专业。

  问:你觉得她的表演有不足的地方吗?如果让你打分,100分你能打多少?

  熊诚:从专业上讲,她演得很好,这确信无疑。从态度上讲,她的表现也很职业,有一点就是她还是太忙了,唱片的、商业的工作有很多,难免会让她分心。如果她再能全倾投入一下,相信效果会更好,当然戏中她的表现已经很好了。

  问:如果让你打分,你能打多少分?

  熊诚:95分吧。

  问:电视剧《天仙配》第一次将狠心王母诠释为善良的慈母,最后的结局也是七仙女和董永成了亲,是一个大团圆的喜剧,可七仙女和董永的故事,以前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个悲剧,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

  熊诚:我们央视版的《天仙配》,是根据著名作家周濯街先生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和民间故事改编而成的。剧中主要的情节,都是有据可查的。“天仙配”的故事是个悲剧?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深刻的印象,那是因为以前的黄梅戏《天仙配》太有名了。但上个世纪50年代就有的《天仙配》,其实并不是一个完整版,它的故事到了七仙女和董永分手,就结束了。但按照七仙女完整版的故事,其实应该是我们这个。也就是最后的大团圆结局。包括董永,最后考上了状元。

  问:《天仙配》马上就要在央视开播了,请问熊总现在的心情如何?

  熊诚:我对这部电视剧的收视充满信心。我相信所有有思想、有品味、朴实善良的人们,一定都会关注这部电视剧。因为我们这部剧,它传承的是中华人民最朴素的美德,歌颂的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我们是抱着很严肃的态度完成了这部作品,我们没有任何恶搞。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