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主演李崇霄片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8:56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热度不减主演李崇霄片约不断

李崇霄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巨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blog)》虽然已经落幕,但网上关于“五星”的讨论却一点都没平息。作为海岩剧“三朝元老”并在剧中出演头号反派的李崇霄更是备受关注片约不断。

  李崇霄之前曾先后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平淡生活》两部作品在《五星大饭店》中李崇霄饰演的是酒店经理佟家彦,表面上对刚刚进入酒店工作的潘玉龙(张峻宁(blog)饰)处处关心,其实背地里却处处陷害他。为了演好酒店经理这个角色李崇霄更是亲自在昆仑饭店学习了一个星期,本剧播出后,李崇霄的表演得到了职业饭店管理人员的高度认可。

  在与海岩结缘之前,李崇霄还主演过《百姓三十六计》、《爱是阳光《野百合也有春天》等十几部作品,他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今年,他与老搭档赵宝刚导演再度携手合作,在重拍经典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大反派秦德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