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中国》与您携手走进一场风花雪月的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魅力中国》与您携手走进一场风花雪月的传奇

《魅力中国》

  本周日19:35内蒙古卫视《魅力中国》将为您献上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诗《东方霓裳》。

  《东方霓裳》是锦绣中华民族艺术团推出的集民族服饰、舞蹈、音乐和舞美于一体的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诗。“北国风,南疆花,西域雪,东海月,中华锦绣”——锦绣中华民族艺术团120名专业演员用350套风格各异的民族服饰演绎出的地域风情、人文历史,跨时空地反映了中国服饰文化的绚丽多姿和其所承载的深刻内涵,以及从传统到现代的嬗变过程。

  本场晚会按照中国地域东、南、西、北的划分,巧妙地融进“风、花、雪、月”的诗意,通过浪漫诗的表现手法、精美的服饰制作、新颖的舞美手段、鲜明的艺术特色,展现了中国各民族的服饰文化和风土人情。

  喜讯:内蒙古卫视《魅力中国》栏目正式开通“原创地带”,只要您热爱原创、支持原创,您就可以在《魅力中国》展现风采!

  热线电话:0471——69273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