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评选揭晓 《大旗英雄传》获最佳古装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投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第三季度评选结果今日终于揭晓,《奋斗》(blog)当选本季度最佳现代剧,最佳古装剧则由《大旗英雄传》获得,周一围(blog)、张嘉倪(blog)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岁月风云》《恶女阿楚》《我是老师》《花样少年少女》《越狱》则分别成为港剧、台剧、韩剧、日剧、美剧的领头羊。

  在入围内地古装剧的多部古装大戏中,古龙经典武侠巨制《大旗英雄传》在票选中拔得头筹,遥遥领先《大唐芙蓉园》《聊斋奇女子》《夜光神杯》等古装剧集,从而获得本季最佳古装剧奖。

  电视剧《大旗英雄传》由古龙同名经典名著改编,并一举汇聚了内地新生代偶像杜淳崔林、韩星秋瓷炫以及香港红星李彩桦(听歌)温兆伦(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明星,香港武侠剧天才导演袁英明亲自坐镇执导该剧。该片自央视播出后引发了武侠剧收视热潮,深受众多影迷的喜爱和好评,而铁中棠和水灵光的爱情故事更是牵动人心,让人难以释怀。

  附:新浪电视榜第三季获奖名单

  最佳现代剧:《奋斗》

  最佳重拍剧:《又见一帘幽梦》

  网络人气奖:《梦里花落知多少》

  最佳男演员:周一围

  最佳女演员:张嘉倪

  最佳古装剧:《大旗英雄传》

  最佳港剧:《岁月风云》

  最佳台剧:《恶女阿楚》

  最佳韩剧:《我是老师》

  最佳日剧:《花样少男少女》

  最佳美剧:《越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