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就爱了》热播 王丽坤拍摄现场秀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爱就爱了》热播王丽坤拍摄现场秀舞技(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李宗翰王丽坤保剑锋(blog)、杨蕊(blog)主演,与电影《金枝玉叶》题材有以异曲同工的电视剧《爱就爱了》在大陆受到关注,因为这部22集情感悬疑剧是我国不多见得涉及到明星抑郁症话题的电视剧。

  在央视热播剧《七剑下天山》和害眼转型大戏《金耳环》中都有不俗表现的王丽坤。这此她饰演的该剧中的女一号美丽少女“天玉”,她遇见了李宗翰饰演的身患抑郁症大明星罗凯文之后,以自己的纯洁善良使他有了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另李宗翰没想到的是,王丽坤居然是他北京舞蹈学院的“师妹”,所以戏外,李宗翰也对这个小师妹多了一份关心和体贴。王丽坤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高才生,在剧组拍戏时,他时常会跳段舞蹈来放松放松。有一回,刚拍完戏的王丽坤兴致伯伯地在海边跳起了一段民族舞蹈,她动作轻灵、造型优美的曼妙舞姿,吸引得一大批围观人员的赞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