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中华拍《迅雷急先锋》 表白求爱靠警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06  新浪娱乐
何中华拍《迅雷急先锋》表白求爱靠警犬(图)

何中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毒题材的电视新剧《迅雷急先锋》,正在昌平警犬训练基地热拍。该剧是由海南周易公司投拍的言情动作戏,讲述的是缉毒警察和缉毒犬之间的感人故事。而一直有“大陆第一侠”的著名影星何中华领衔主演该剧。此次他虽未能成为一名缉毒警,饰演了一名缉毒犬训犬师。但全局的故事以他与“盲女”苏欣之间的一段爱恨情仇为线索而展开。

  说来也巧,此次何中华饰演的这名训犬师——陆剑峰,童年一直与狗相伴长大,这点与何中华的童年生活极为相似。何中华透露:一看到本子,一看到陆剑峰的生活背景,我就知道这个人物肯定适合我。因为我和陆剑峰一样从小爱狗,把狗当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像自己的兄弟一样。太熟悉的生活背景,让我很快入戏上阵。戏中,我可以说和警犬形影不离。向苏欣表白我都要通过警犬帮忙。

  据悉,该剧将在明年和全国观众见面。何中华也自信该剧是自己近期饰演的电视剧中最为精彩的一个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