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轻伤不下火线 新戏杀青前被鞭炮炸伤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08  大连晚报
周一围轻伤不下火线新戏杀青前被鞭炮炸伤手指

周一围

周一围轻伤不下火线新戏杀青前被鞭炮炸伤手指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blog)牛萌萌(blog)担纲主演的新戏万方三部曲之《空巷子》日前在西安杀青。就在关机的前几天,剧中的三家人齐聚一堂,根据剧情拍摄一场大年三十晚上放鞭炮的夜戏。

  剧情里,周一围扮演的陈大明作为剧中唯一的男孩子负责点炮仗。炮仗“砰”一声引爆,炸到了周一围的大拇指,出的血溅得到处都是,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突发事件吓到,反倒是周一围本人一边安慰大家说没关系。并坚持到拍摄结束,周一围才来

医院,医生起初并不在意。但当他把周一围自己缠上的纱布拿掉时都吓了一跳,大拇指的指甲被炸掉了大半个,还剩下1/3勉强连着些肉,旁边也都是血肉模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