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彤《四世同堂》入戏太深 引来女搭档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19  新浪娱乐
姜彤《四世同堂》入戏太深引来女搭档抗议(图)

《四世同堂》李空山

姜彤《四世同堂》入戏太深引来女搭档抗议(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在北京拍摄正悍,戏痴姜彤延续了以往的拍戏“作风”,依旧入戏太深,不分你我。

  戏痴姜彤一直是全剧组的“先锋”人物,演戏时完全投入,把反派角色“特高科科长”李空山演的相当逼真;拍完了戏还经常和演员们切磋,当然也不会忘记和大家开开玩笑……《四世同堂》中,李空山因垂涎于冠家女儿招弟的美貌,经常出没于冠家,好像恨不得赶快当上大赤包的女婿。每次李空山见到招弟时,都会眼神色咪咪的,并且用浓重的天津腔叫一句“招弟儿啊”。

  剧组拍摄间隙时,姜彤见到饰演招弟的路晨,并不会直呼姓名,而是沿用戏里的称呼,直接叫上一句“招弟儿啊”。每每这时,路晨就会开玩笑的故意大呼“受不了了啊”“太肉麻了”,于是剧组便一片沸腾,大家似乎顿时抛开了疲惫,都开玩笑的说“姜彤啊,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世同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