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艳加盟《航班几点起飞》 挑战自我扮演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05  新浪娱乐
曹艳加盟《航班几点起飞》挑战自我扮演孕妇

曹艳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杭州龙鼎太合文化传播公司、甘肃浙江企业联合会联合摄制的24集电视剧《航班几点起飞》,正在甘肃永靖县热拍中。这也是继拍摄电影《天下无贼》之后,在永靖黄河三峡实地拍摄的又一部影片。

  据悉,这部电视剧讲述了浙商在甘肃创业的种种酸甜苦辣,这次拍片的永靖景色灵秀,但又有很多具有浓郁西部风情的景色,整个环境非常特别,拍摄成电视剧的效果让人非常期待。

  剧中,青年演员曹艳扮演一位性格婉约的富家千金,和画家男友私奔去了大西北,却因为感恩嫁给了当地的一个农民,帮助丈夫事业成功后她放下一切,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剧情非常曲折,但曹艳张弛有度的演绎得到了导演及编剧的一致肯定。

  曹艳此前因为《欢天喜地七仙女》、《无法尖叫》、《一帘幽梦》《大理公主》《温暖》、《北魏冯太后》、《大珍珠》热播剧被观众熟知,在《航班几点起飞》中,她首次扮演一个孕妇,挑战自已的演技。曹艳在接受采访时说,扮演孕妇的感觉很特别,虽然不是真的怀孕,但每次化完孕妇的妆,都会很有一种母性油然而生,也会多保护自已一些,不会像平常那样总是蹦蹦跳跳地走路,好像肚子真的有个小孩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