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当家》热播 李又麟对夏力薪赞赏有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夏力薪、徐峥朱媛媛等共同主演的央视大戏《好男当家》日前正在各地方台进行第二轮热播,目前从前方传来捷报,称该剧在前不久的晚间播出中再创收视佳绩,稳居同时段节目收视率的头把交椅,很多观众评价说:“好多事和我们经历过的太像了。”“这部戏非常贴近生活。”

  《好男当家》各地的热播,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李又麟(blog),十多年前喜剧《家有仙妻》中的梅总,在台湾他算是一个喜剧表演的专家,而内地实力派女演员中夏力薪的喜剧天赋算是首屈一指了。一个台湾一个内地,当两个同命相连的独身中年人,一个“海龟”加一个“傻大姐”在同一部剧中各展所长,可算是《好男当家》的又一大看点。比起李又麟在剧中的表现,夏力薪把“黑色

幽默”发挥的淋漓尽致,夏力薪与李又麟同台彪戏,戏里戏外李又麟都对其更是赞誉有嘉。

  其实不仅是李又麟对其赞赏有加,就连导演陈家林,编剧邱向东也对夏力薪饰演的杨菊赞不绝口,编剧邱向东更是补充到:“夏力薪扮演的杨菊比我写出的这个人物还真实生动、活灵活现。她把这个有股“二百五”的劲儿、唠叨堪称一绝的单亲妈妈、独身女人杨菊刻画的淋漓尽致,让人大笑之余又留下一些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