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班几点起飞》甘肃热拍 曹艳为爱走天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航班几点起飞》甘肃热拍曹艳为爱走天涯(图)

曹艳

  新浪娱乐讯 由韦言编剧、章笛沙执导,反映浙商在甘肃创业的24集电视连续剧——《航班几点起飞》正在甘肃永靖热拍。这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励志片,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部描写西部大开发的大型电视剧。

  曾在《欢天喜地七仙女》扮演小公主蓝儿的演员曹艳在剧中饰演一个浙商家的富家千金楼小娅,但不同与我们以往所见的养尊处优、嚣张跋扈的小姐形象,剧中的楼小娅非常的温柔婉约,用曹艳自已的话说,楼小娅就是一个水一样的女人,但就是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女孩,却为了爱情离开家,跟随自已的画家男友私奔到大西北,又因为感恩嫁给一个农民当上贤妻良母,剧情非常曲折。

  谈到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感受时,她说,《航班几点起飞》虽然描述的是开发西部,但故事却非常贴近生活,角色的性格跟我也很像,这部电视剧也让我演绎了一回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