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孩女孩》剧组与“香港国色天香”25强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吴海燕) 昨日下午,《男孩女孩》剧组导演首次与“2007香港国色天香内衣杯《男孩女孩》电视短剧暨形象代言人选拔赛”25强选手及家长在成都恒鸿服饰有限公司见面,《成都情事》剧组导演也出席了见面会。这次的见面会意味着属于“香港国色天香内衣杯”选手的《男孩女孩》电视短剧即将开拍。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男孩女孩》电视短剧制片主任元春表示,之前的海选也曾看过,尤其是在目睹了25强选手后,感觉这是一批高素质的选手。元主任还表示,《男孩女孩》第一季已经拍摄完毕,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男孩女孩》第二季即将拍摄,演员将在25名选手中挑选,未能进入《男孩女孩》拍摄的将由剧组推荐到《成都情事》栏目组拍摄。在昨日的见面会上,一些选手和家长在见过剧组导演后也明确表示,孩子们走到这一步的确很不容易,在见过剧组导演而且得到导演的明确答复后,心里感觉很踏实。

  另外,恒鸿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总表示,跟25位选手相处了两个多月,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如果25位选手每一位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色将是他们最大的心愿。更希望把《男孩女孩》打造为成都的第三张名片。另外杨总还透露,目前正在与电视台方面协商决赛时间,决赛时间很可能在下个月中旬或月底。记者还打探到,在决赛的时候,国色天香(香港)服饰有限公司还将派一位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